®

多分

 长大后才发现把空间删完是件很小孩的事(虽然现在也是小孩),想要翻阅过去的回忆,这个世上却无处可寻。

 在潜意识里总觉得16-17年过的特别痛苦,现如今却想不起来那时的感情,也许是因为那个人的存在,如果他是太阳的话我的生命里注定会有阴影,现在我大概明白了,喜欢某个人的特征那不叫爱,只是一种精神寄托,如果那个特征消失了,那么一切就结束了。  

 问题不过在于是谁先结束这漫长的长跑罢了,他走后,我逐渐醒来。

 生活和过去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,最特别的不过是重遇了那个会对我而言成为最重要存在的人,曾经我们伤害彼此,尤其是我,现在我想要守护他。但这也只是现在,我不知道未来如何,为了不被恐惧击倒,我决定只活在现在。

 有天父亲突然说想听我童年的烦恼,这大概是十几年来最坦诚的一次交流,说到后来我哭了,我说你永远不会明白一个曾经一无所有的人活的有多痛苦。

 哪怕这句话也已是过去式,大概我也不会为此而哭了,因为现在我也确切的不再能为一些事哭出来了,情感寄生于我又离去,大概这也预兆着未来。

 失去了那个人后,我的生命又变得空荡荡的,一种坚信的犹如信念一样的东西荡然无存。果然他只是爱豆吧,他不也给自己设计了形象吗,却说有什么不同,人能有什么不同呢。

 下一个生命的重心,希望能压在自己身上。

 这样保护着重要的东西活下去。




评论

© ® | Powered by LOFTER